close

近幾年來常看到由蘭花提煉的保養品, 雖然很想嘗試, 但其實價格都不親民, 所以這次有幸得到蘭花金粹保養品的試用, 真是讓我躍躍欲試.

這次拿到的體驗旅行組內容共有四種產品, 產品除了有蘭花的植物萃取外、另外還擁有專利技術 *微載體*的包覆, 可以導入深層的肌膚, 幫助保養品快速的吸收

蘭花金粹- 胜肽卸妝乳

這個卸妝乳屬於乳液狀, 產品成份含有絲蛋白, 所以擦在臉上時輕輕的按摩時, 可以感覺到它非常柔順, 也可以看出卸粧乳帶點油潤感, 卸起妝來完全沒有負擔, 平常都是化淡妝, 所以使用這個卸妝乳, 完全可以卸的很乾淨, 但對於眼線口紅等小地方, 我另外還是會用專用的眼唇專用卸妝產品.

 

蘭花金粹-胜肽修復露

這款修復露質地是比化妝水還要稍微濃稠露狀保養品, 但不得不說廠商的這款包裝, 真的很難讓裏面的修復露倒出來, 已經把洞口剪到最大口, 但還是要費很大的力氣才擠的出來, 不知道正品是否也會有這種困擾?

洗完臉後擦上這款修復露, 聞得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我想應該就是蘭花本身的香味, 而擦上臉上, 感覺一下就被吸收進肌膚裏, 而且會有一層保護膜, 因為裏面含有酪梨油及玫瑰水, 所以油水平衝下讓皮膚不會太乾燥, 可以維持很好的保濕度.

 

雖然是旅行試用組, 但每支試用瓶都用鋁泊紙封口, 可見廠商對產品品質的用心.

 

蘭花金粹-胜肽賦活精華

 

這款精華乳的質地比較類似霜狀的感覺, 味道也是屬於同質性的花香味, 讓人聞起來感覺很天然, 雖然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但擦在臉上一點也不會黏膩, 非常的好吸收, 擦上後也會讓臉上出現光澤感,

 

 

蘭花金粹-胜肽柔潤乳液

另外這款的柔潤乳液, 就讓我覺得比較意外, 因為它的感覺比巿面上的乳液更水潤, 從照片可以看見它的流動性, 而且它是用於精華乳之後, 顛覆一般大眾的印象, 通常都是比較水狀的保養品擦在霜狀的保養品之前.

基本上這幾款的保養品產品成份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疊擦上去可以補強肌膚的不足. 雖然只是旅行組, 無法長期觀察它的效果, 但是經過幾天使用後, 它的優點就是會讓臉上皮膚比較白晳有光澤, 也會有緊緻的感覺, 有時我會對胜肽過敏, 但這蘭花胜肽系列, 對我完全不會過敏, 可是以我這種熟齡肌膚來說, 在這種10幾度的冬天溫度下使用, 滋潤感還是稍嫌不足, 但如果是在夏天使用, 我想效果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