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9029737  
現在的市面上不管天然或醫美保養品,品牌種類非常多,所以想要嚐試新產品,我是一定要看見有人分享後,才會提起興趣試試,但是前提不是那種花錢請人打廣告的布落客所寫的那種推薦文,所以我要介紹的這個美國天然保養品牌"Tata Harper"是我最近發現網友推廌的一個保養品,而且在網站上的購買使用心得,幾乎是4~5個星,滿意度超高的,看到這個,我就想來試試看,另外這個品牌我還沒有發現有台灣的網友分享過,就讓我想把我的試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1269029738  

照片頡至官網,裏面的女子就是創辦人Tata Harper,可看出她的皮膚非常緊緻,本人也非常像明星。

1269029740  

它是由創辦人Tata Haper夫妻檔在Vermont開農場種植有機香草, 萃煉出的純天然的保養品牌,推出後大受歡迎,也榮獲各大美妝雜誌的推崇,也讓編輯們列為必入手清單,Tata Harper走的是高級路線,在美國一般的藥妝商店不容易找到它的行踪,連在台灣的我也不容易買到,因為它的官網只運送美國及加拿大,好不容易在Amazon網站上發現它的行踪,但奇怪的是大部份的商品都不能運送台灣,只有少數二,三樣商品可以運送,網友推薦的一個網站有做折扣,但也是一樣的情形,而且是折扣品根本也搶不到啊!
好不容易在台灣半夜12點,上網用力搶購到一組旅行組可以寄送台灣,當然毫不猶豫的馬上下單,終於搶到最後一組,雖然付了25美元的運費,但不到一週就用DHL寄來了,但拿到手時,保養品竟然是熱乎乎的,真的是熱乎乎,因為送來的時気,天氣實在太熱了,保養品收到時放在手裏真的感覺非常燙,真怕它已經變質了,所以下次奉勸大家要買國外的保養品應該要等冬天才下訂,免得保養品運送過程經過天氣的高溫而變質。

1269029771  

1. Regenerating Cleanser: 15ml
2. Hydrating Floral Essence: 9ml
3. Rejuvenating Serum: 8ml
4. Rebuilding Moisturizer: 8ml
5. Repairative Moisturizer: 8ml
6. Replenishing Nutrient Complex: 3ml
7. Resurfacing Mask: 3ml
這是我買到的旅行組,其實真的是旅行在用的, 乳液類也只有8ML而已, 再省著用也差不多一週就用光了,因為手邊還有別的保養品在使用以及天氣太熱,所以有些產品我還未試用,但雖然只用了幾樣旅行組,但讓我覺得使用後感覺很不錯,所以就想辦法買了二樣正品來用。

1269029772  

這瓶50ML的Rebuilding Moisturizer,是在美國亞馬遜網站原價100美金購入的,但網站很奇怪,只有少數它家的產品可以送至台灣,但大部份的產品是無法送達台灣的,所以我也只能先買這瓶可以送台灣的用用看,它的香氣是屬於淡淡的清香,質地屬於夏天適用,我都只有晚上使用,雖然擦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臉上也有微微拉提緊緻的感覺,質地也不油膩,但到了隔天早上,臉上還是有滑嫩感,臉上也不會油光滿面,是瓶適合夏天使用的乳液。

1269029774  

這包是TATA家的Resurfacing Mask:,說到這個我不禁要讚美一下,雖然旅行組只有3ML,但我一試驚為天人,馬上在英國的網站上以英鎊44元的價錢購入。

1269029775  
它的面膜容量只有30ML,我好像第一次見到正品的面膜容量這麼少,而且換算台幣2仟初頭,說它是貴婦品牌也不為過,
它是由粉紅高領土調配的面膜, 所有的無毒純自然成分都是在Tata Haper的Vermont農場手工製作,每次敷完這罐面膜後,臉都會變的明亮,白晳,而且變得非常細嫩好摸,自己都認不住一摸再摸,但它實在不便宜,所以我都是省著敷,一週大概只敷一次,但長期使用應該會對皮膚很有幫助吧!
tata_harper_serum  

其中它的 Rejuvenating Serum精華液是它家最貴的產品了,要價150美金,在我的旅行組裏有一瓶8ML,另外加上在英國網站買面膜送的8ML,我想等到冬天來臨時,再來試試這瓶,但我稍微試用了一次,它的香氣比我現在使用的Rebuilding Moisturizer濃一些,都是天然的花香味,但說它是精華液,卻比較像是乳液的質地,不像一般的精華液水水的。

基本上TATA家還有一些精油成份的保養品,以及減壓的精油,另外我也對它的眼霜很有興趣,但缺點是購買管道非常不好買,光二樣產品我就要從美國氶英國購入,尤其是精油類基於飛安問題根本不能送到國外,所以看來要買它家的保養品不但要本錢充足,看來也要有緣份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