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離開上個公司也一個月了,但熱情的前同事仍然邀約我吃餞別餐,因為是在台北101大樓上班,所以為了配合請客同事的方便性,所以就約在101大樓 4樓的餐廳吃飯,我的貴婦同事選了3個地方讓我決定,分別是隨意鳥地方或是紅花鐵板燒或是三幡, 雖然之前在101上班了快4年但是還沒吃過紅花鐵板燒,所以當下就決定約在紅花餐聚。
到了上週五,依約來到了台北101大樓 4樓紅花餐廳,但因同事開會延遲了30分鐘才到,一進餐廳就見接招人員上前,隨口就叫出“陳小姐”,還蠻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和同事同樣點了莎朗牛排商業套餐,首先上的前菜是煙薰鮭魚,左邊的是牛蒡絲。口感極為清爽


湯品我則是點了南瓜湯,還不錯喝!


再來就是水果莎拉,也還行!


另外還有鮮蝦蘆筍。



最後上來的是主菜囉,莎朗牛排,味道鮮嫩可口。五分熟吃起來剛好。



接下來就是甜點囉,蛋糕不甜膩,可惜不大,不過吃到最後也差不多撐了,再大一點也吃不完。
最後就是咖啡或紅茶的飲料,我覺得很一般,所以就沒有照相了,雖然他的服務還不錯,不錯是自己出錢,我應該捨不得吃這一套約千元的商業午餐吧!

拍完這些照片後,真的覺得該換一台相機囉,所以吃飽後直接殺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台我想了很久的松下LX3,下次看見我的文章,相片應該會比這次好多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