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女人, 除了有張保養得宜的臉之外, 如果臉上那薄薄的二片嘴唇, 滿佈唇紋, 乾裂脫皮, 那就算擁有全臉的好膚質也不算真正的美麗吧!

每個女人, 不管化不化妝, 擦不擦口紅, 但手上至少都會有個幾隻保護唇部的護唇產品, 以前的文章曾經介紹過我的護唇膏, 但花心的我早就換過一

輪不一樣的護唇膏, 所以今天又要再來介紹一次近期使用的產品!

德國webner玫瑰葡萄柚護唇膏

主要成份:蔥I麻油, 乳木果脂, 蜂蠟, 沙棘油, 葵花油, 玫瑰精油, 葡蔔柚精油, 維他命E

來找我

 

這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二瓶了, 可見當初我是多麼的喜愛它, 幾乎每晚睡前我都會拿它拿護唇, 它的名稱雖叫玫瑰葡萄柚護唇膏, 但其實聞起來並聞不到玫瑰的香味, 只有植物油的味道, 所以並沒有芳療的效果, 當初購買的時候是春末夏初, 那時候擦起來的效果是OK的, 但接近冬天時卻可以感覺出來它已經不夠力了, 前陣子還沒這麼冷時, 每天早上起床, 嘴唇都會乾燥脫皮, 讓我覺得它只適合在夏天使用.

 

FUSHI有機保溼護唇膏

主要成份:乳油木果油,鱷梨油,荷荷巴油,蜂蠟,薄荷精油,天竺葵精油,維生素E 

來找我

 

這罐護唇膏是在外國網站購買同品牌護髮油所贈送,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薄荷味, 在夏天時使用, 一擦上嘴唇就有一股清涼感, 非常的涼爽, 可以看見它的精油成份很足夠, 到了冬天, 整個護唇膏都是成固體狀, 這款唇膏也是只適合夏天使用, 否則在冬天擦在嘴唇會冷的半死!

 

品天然MARIAS有機護唇膏 

主要成份:乳油木果油,綿羊油, 椰子油,荷荷巴油,蜂蠟,甜橙精油,雪松精油

來找我

雖說品天然家的產品, 我對它的評價一般都不錯, 但它家的護唇膏到現在我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 這支護唇膏, 除了是有機天然的成份外, 它的滋潤度真的不是很足夠, 所以用了很久才漸漸把它用完.

 

天然手工自製護唇膏

主要成份:乳油木果脂, 橄欖油, 蜂蠟 

 

這隻護唇膏是朋友送的愛心自製品, 因為為手工自製, 成份比例拿揘當然沒有那麼專業, 但勝在它的愛心無價.

 

美佳娜胡蘿蔔健康口紅

主要成份:葵花油, 橄欖油, 綿羊油, 胡蘿蔔 (B-carotene), 蜂

來找我

這是護唇口紅是我要極力推薦的新歡, 是跟我的鳳梨面膜同個網站一起購入的, 其實它還算小有名氣, 以前吉賽兒也曾經在她的布落格介紹過, 它的成份完全不含人工色素, 也通過SGS八大重金屬檢測, 購買之前, 手邊所有護唇膏, 就算1,2個小時補擦一次, 都已經不能阻止嘴唇乾燥脫皮, 有時還會因為手癢, 去剝嘴上的皮屑而流血,  但從第一天開始使用它之後, 嘴唇就再也沒有出現脫皮困擾了!

而且因為它添加了胡蘿蔔素, 擦在嘴唇部會隨著每個人唇部的酸鹼值反應, 而呈現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不只可以護唇, 也可以代替平常使用的口紅, 白天我都用它來替代口紅, 完全不怕使用一般的口紅會有重金屬殘留的問題. 因為它鎖水效果很好,  甚至有時候晚上睡覺也不用再擦護唇膏, 早晨醒來也沒有脫皮的困擾, 它已經成為我現在每天不能少的新歡了!

 

除了一般的外紙盒包裝外, 另外還贈送了一個絨布小袋, 可保護口紅外殼, 跟一般專櫃的高級口級包裝有的比, 非常有高級感! 我之前買的ARMANI的唇膏, 還都沒有附送小絨袋呢!

 

另外新的護唇口紅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包膜, 完全不用擔心不是全新品.

 

打開來, 可以看出它的顏色跟一般的護唇膏是沒什麼多大的差別, 但擦起來會有自然的粉色光澤.

 

現在買大送小, 非常實惠, 小隻護唇口紅已經快被我用掉一半了.

 

就連我家小朋友在這個乾冷的冬天也非常的愛它喲!

 

 

 

 

 

arrow
arrow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