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大家聽到LADUREE這個牌子馬上聯想到的一定是它的馬卡龍或是造型古典優雅的彩妝品,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台灣較少人介紹的LAUDREE玫瑰紅茶, LADUREE創立前是以做麵包起家,在1871年轉型以糕點蛋糕為主要產品,並且首創在兩片馬卡龍法式小圓餅內加入內餡, 從此以後掀起風潮!所以是家百年老店囉! 

單獨品嘗馬卡龍稍微會覺得太甜太膩, 所以繼而開始販賣茶飲商品, 與其搭配馬卡龍, 真的是相輔相成!



這盒玫瑰紅茶是去年朋友出國回來送給我的, 但因為盒身太美, 一直捨不得打開來喝, 終於在下兩天的午後, 來個開箱文.

它的包裝是個淺綠色的圓形紙盒, 盒蓋上放著一個金色浮雕的小天使圖騰, 有著LAUDREE一貫的古典風味, 非常有它自己本身特有的美感.



撕開兩旁的貼紙後,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裏面裝滿一包的紅茶, 另外伴隨著玫瑰花瓣在裡面,  濃濃的玫瑰香氣立刻充滿著整個鼻腔, 是我最愛的香氣, 頓時整個腦袋完全放鬆, 彷彿置身在玫瑰花園裡.



拿出盒子發現連透明塑膠袋上也印著LADUREE的字樣, 連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可以看出這個品牌的用心.



倒出一些茶葉準備沖泡, 發現它的玫瑰花瓣非常的完整, 也可看出紅茶的等級是屬於上好的等級.


沖泡熱水後, 茶色馬上顯現, 香氣也立刻散放出來, 真是滿室生香啊! 身旁的家人馬上喊著我也來一杯. 可見它的香氣有多吸引人!



不用浸泡很久, 茶湯的顏色就已出現


順口不澀的紅茶, 搭配著濃郁的玫瑰香氣, 真的是絕配, 在這下雨的午後, 手握著一杯LAUDREE玫瑰紅茶, 輕輕放著古典音樂, 就讓自己抛下紅塵俗事, 想像自己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 當個優雅貴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