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53  

自從臉上肌膚狀況穩定後, 好久沒有使用品天然家的, 想不到連會員資格都已經失效了, 但是前陣子天氣炎熱, 不知怎麼了, 臉上竟然一大塊又癢又紅的疹子, 本想等它自行好轉, 但等了一個月紅疹仍然健在, 只好想到要回頭找品天然的產品, 這才發現品天然最近又出現好幾個新品牌, 真的跟不上品家的腳步.

剛好適逢週年慶, 所以雖然沒有會員價, 但還是可以有週年慶的85折價格, 也是不無小補, 所以詢問珊珊後, 補了照片上這幾樣遆合過敏的產品, 但是我要說的是, 雖然剛好是週年慶可以補貨, 可惜的是我下訂的產品幾乎都缺貨, 所以又等了快一個月才收到, 這期間我只好先去看醫生治療, 所以我臉上的紅疹其實擦醫生的藥好的, 並非品家產品的功勞.

以上是我目前使用品天然家產品的心得:

P1060060  

自癒專門RM強潤保濕面膜

這瓶面膜的質地其實跟晚霜很類似, 是白色霜狀, 擦在臉上有股像薄荷清涼的感覺(雖然成份裏沒有看到薄荷), 很適合夏天使用, 雖然品名叫強潤保濕面膜, 但我敷完後並沒有感覺特別的保濕, 但是隔天臉上的小紅疹感覺變淡了, 我覺得臉上肌膚變穩定的效果大於保濕效果, 不過如果在寒冬下敷此款面膜, 可能會因為涼涼的原因而覺得會變得更冷, 另外, 發現它也可以當晚安面膜, 敷上過夜, 隔天洗臉後, 臉上會變的明亮細緻.

 

 

P1060062  

這是剛打開使用的狀況, 但現在過了2個多月, 發現面膜已經變成黃色的. 所以品天然建議大家要在半年內使用完畢.

P1060075  

自白專門HM保濕霜

這款保濕霜我是拿來白天使用的, 使用時會加上精華油, 它的質地不黏膩, 但如果單擦會有點推不開, 所以加上油狀精華, 才會容易推開, 它的保濕效果在目前這種天氣還可以持續蠻久的, 不過大約到了傍晚還是開始不夠力了.

 

P1060076

綠茶乳油木隔離乳

這瓶隔離乳是我這次購買清單中最滿意的一瓶, 因為有乳油木的關係, 擦起來不會覺得乾澀, 又有加入綠茶, 聽說綠茶可以抗輻射, 所以應該對電腦光害加減有點用吧?!比較以前品家的另一款隔離乳, 這款使用起來比較不會讓臉部變的太白.

 

P1060077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訂購這瓶時, 本來是想用在我臉上的紅疹, 因為品家官網上註明特別合過敏與受損肌膚, 但等1個月後寄來的時候, 臉上的紅疹已經被醫生治好了, 所以不知道它真正的效果,現在在正常的肌膚狀況使用下, 讓我很無感, 但這卻是這批保養品裏最貴的一瓶.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說, 品天然家的產品是肌膚出狀況時的救星, 但像我這種熟齡肌膚來說, 雖然加了好幾層的產品使用, 它的潤度是夠, 但保濕度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力的, 尤其又快到了冬天了, 還是需要另尋高效保濕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