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17  

這幾年常常染髮的結果,會發現如果使用一般的洗髮,其實沒多久髮色很容易脫色,所以美髮師都會交待,剛染完髮要使用護色洗髮精,但都自己卻一直沒有認真的去尋找護色專用的洗護產品。

剛好過年前,朋友送了一組施華蔻的凝色系列洗護產品,正好是剛染完髮的我所需要的,立馬打開來使用看看。

這一組系列,裏面有洗髮乳,護髮乳,以及護色噴霧,剛好是一整組,據我了解施華蔻是美容沙龍的產品,一般市面上好像也並不是很容易買到。所以應該算是蠻專業的洗髮產品,上面的定價,一組三瓶加起來, 價格也要二千多元,並不親民。

P1050919  

先來介紹它的洗髮乳,雖然是乳狀感,但不會很濃稠,加點水搓揉發現它的泡沬並不會很多,是我喜歡的感覺,因為本人不喜歡太多泡沬的洗髮精,感覺加了很多的發泡劑,所以對這瓶洗髮乳的印象還不錯。

P1050934  

不算濃稠的洗髮乳,夏天使用也很OK。

P1050921  

它的護髮乳,滋潤效果算中等,不是非常滋潤的護髮品,但我想主要還是護色的效果比較多吧。

P1050925  

淡粉紅色的護髮乳。

P1050922  

最後介紹的是護色噴霧,它是屬於油水分離的二層噴霧,使用前必須搖晃均勻,然後再噴灑在頭髮上,上面說明寫著粉紅色是水解蛋白質與維他命B5,可以補充水份及加強滋潤,還可以抵抗紫外線,所以是一瓶適合在陽光下使用的護色噴霧。

使用起來真的會讓頭髮具有光澤感,又可以防曬,所以我在夏天應該會常常使用,而且用起來不會很黏,唯一不喜歡的地方,是它的香味太濃了,味道就很像家庭美容院的使用髮膠香味,有點太嗆,這是唯一我不喜歡的一點

整體來說,這組護色的洗髮產品,我算是蠻喜歡的,唯一令我不喜歡的是它的一貫的香味,如果能再天然一點會更好,但至少使用完後,會考慮繼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