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15  

這個品牌一般大眾可能不太了解, 但是有看過知名的阿元布落格的朋友, 一定都會知道, 因為三不五時, 阿元都會介紹, 也可以說是置入行銷啦, 所以在長期被洗腦的戕況下, 不知不覺就默默敗了許多它家的產品, 雖然還未購買前, 一直想在網路上找些水水的使用心得, 但好像沒什麼人寫使用心得, 所以即然自己用了它家這麼多的產品, 就想把自己的使用心得寫出來, 供有興趣的水水參考, 這裏面有些東西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但有的可能就不會再回購了. 且看我一一分解!

 

P1050719  

 

高保濕美容液

 

這一瓶高效保濕美容液我已經回購了3,4瓶, 最近這次購買直接選擇大瓶裝的, 它是屬於膠質液體, 主要成份:EGF、透明質酸(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褐藻精華、甘草精華, 是我最滿意的產品, 我都把它當做精華液使用, 有時早上也會用來洗臉, 之前使用時倒在手掌上, 兩手搓揉時, 會有一絲絲的牽絲狀, 但最近一次使用的這瓶, 質地比較水狀, 也沒有牽絲的況狀, 寫信去客服問, 回答是說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但不影響品質, 但我自己是感覺有差, 因為再繼續新開一瓶新的, 就恢復正常狀況, 因為它另有一般的保濕美容液, 我雖然沒用過, 但可能就沒像高保濕美容液那麼濃稠吧!

我本身的臉部肌膚, 顏色一直比脖子黃, 因為阿元介紹這瓶用了可以去黃氣, 經過我自己的使用後, 發覺臉部顏色沒以前那麼蠟黃, 稍微有改善喔!

 

P1050721  

 

EGF洗顏卸妝蜜130g

這一瓶卸妝蜜非常適合給沒上妝, 只擦防曬液卸妝時使用, 質地是也是屬於乳白色膠狀,用起來很清爽, 但如果有化妝的話, 單用這瓶是不夠力的, 這也是我回購的第二瓶了! 表示它的品質我還蠻喜歡的!

 

P1050718  

玫瑰小鯊油30ml

 

這是阿元當總監研發的小鯊油瓶, 我買的是舊包裝, 當初收到時, 感覺瓶子沒裝滿, 以為是不足30ML, 還特地寫信去問客服, 是不是容量不足, 結果麗膚麗芙公司還真的拿去秤重, 再把照片傳給我, 它們的客服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有誠意, 但我不是機車客戶啦, 只是比較對保養品比較龜毛一點而已, 所以後來它們就改包裝囉, 希望不是因為我太機車! >_<

因為平時保養時我會常常加上一滴保養油, 所以這瓶對我來說夏天擦質地剛剛好, 不會太油, 又有保濕的效果, 等用完後, 我會考慮回購.

 

P1050720  

 

玫瑰小蝸露125ml

 

這瓶玫瑰小蝸露, 老實說它的C/P值對我來說真的不高, 它的質地介紹化妝水及美容液之間, 擦上去並沒有明顯感受它的效果, 保濕性也還好, 以它近2仟元的價值來說, 如果要當化妝水, 也才125ML, 一下就用完了, 所以要找到比它好又保濕及美白的產品, 應該有很多, 所以這瓶不太符合我的經濟效益, 所以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P1050724  

 

玫瑰小蝸霜40g

 

這瓶也是高單價的產品, 說真的是比百貨百櫃的保養品還貴, 所以我是考慮了好久, 後來是趁母親節有活動時才購入, 因為它是屬於比較濃稠的霜類產品, 所以在這炎夏中不太適合使用, 想等到冬天來臨時, 再來個開箱文!!到時再補上使用心得吧.

12/7 最近12月天氣終於有感覺冬天來了, 正好可以把小蝸霜拿出來使用, 它的觸感很像果涷, 把它挖一小匙放在掌心中溫熱後, 塗在臉上, 剛開始擦上去會有一股秥膩感, 但它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我都是在晚上使用, 因為它會讓臉上黏黏的, 如果在白天塗可能不適合, 但到了早晨起床時, 可以感覺臉上的肌膚有明亮感, 所以讓我很兩難, 如果用完了, 不知會不會回購, 如果不喜歡臉上有黏黏的美女, 可能要慎重考慮了.

P.S 另外我不想回購的原因, 是因為日幣狂跌, 但是麗膚麗芙自從今年漲價後, 卻沒有跟著日幣走跌而降價, 這也是讓我不太想繼續購入它家產品的原因, 雖然有些商品用起來還不錯, 但現在保養品林立, 競爭激烈, 如果價格該降未降, 是不會讓我想再繼續購入它家的保養品了!

以上這種心得, 是我自己花錢買產品, 使用後的心得, 前三項產品是我應該會再回購的產品, 希望對有興趣的人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阿元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