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小動物應該沒有一家沒有它的存在,只是或多或少吧?但卻不會有人喜歡它的存在,那就是萬惡的小強-蟑螂,只要看到它的名字,有不少女生會嚇的尖叫吧?現在夏天又來了,想要不見到討厭的小強,真的很難,尤其噁心 的是在廚房裏,如果一不注意,所有的廚具,食物.....等等,可能都會被它爬過,如果沒有注意到,又把這些廚具直接使用或者把食物直接吃進肚子,那後果輕者造成腸胃不適,可能會拉肚子,嚴重者把小強身上的病菌直接傳染到人類身體裏,引發其它疾病,如
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那就嚴重了!如果有幼小孩童的家庭,更要小心會引起小孩發生過敏現象,所以大家一定要無所不用其極,想盡辦法除蟑,讓蟑螂隊伍不再出現才行,



其實每個家庭裏一定都有消滅蟑螂的方法,例如蟑螂屋,蟑螂藥等,但效果我想都不是很好,主要現在的蟑螂演化越來越強,幾乎都有抗藥性,同樣的剋蟑方法使用久了,就幾乎對它們已經免疫了。所以這次收到不一樣的-威滅減蟑凝膠劑,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試用,



滅蟑凝膠它的包裝是針桶式的,打開蓋子可以看見凝膠狀的黃色內容,
原來是利用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而且這種濕軟是最適蟑螂口,
跟以前用過的除蟑產品很不一樣。



直接擠出如黃豆般大小的凝膠,再以點狀方式施用於角落與牆面縫隙處,建立一個防蟑的路線,不但非常方便又快速,也不會弄髒手。



第一次是在客廳牆角點上凝膠,使用過的地方只有少量的黃色物質,不會造成環璄的影響,也不會讓人不小心踩過,



在牆角使用後的第二天一大早,就在不遠處發現小強的屍體了,效果真的很明顯,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成效了。

看了網站上廠商的說明才知道,原來是:
1。它的"威滅滅蟑凝膠"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2. 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目前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但已經看見它的效果了,所以我對這個威滅滅蟑凝膠非常有信心,看來這個夏天我可以和討厭的小強說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