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化粧包裏一定都會有的必須品應該就是護唇膏了,尤其是長期使用口紅都會造成唇部乾燥及色素沈澱,必須使手護唇膏打底才可以做好唇部保養,在夏季經過冷氣的催殘及冬季刺骨的冷風,唇部跟臉部一樣都要做好保養。以下是我自己目前在使用的五款護唇膏的使用心得!



1.MALIN+GOETZ 護唇膏

這支是很久前在10/10購入的,是看見一位知名布落客推廌,她說是她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我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一定要買來用用,剛開始用覺得還算滋潤,但果然是太誇張,也並沒有那位布落客說的那麼好用。
滿意度:三顆半星。




2.Sanoflore 護唇膏

這瓶護唇膏是我的貴婦朋友送給我的,是我喜歡的天然成份,我都是在晚上睡覺時使用它,它屬於比較厚重型的護唇,所以我認為在冬天時使用它效果不錯,但在來臨的夏季就太厚重了。

滿意度:四顆星。


3.Tata Harper Be Fierce 護唇膏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才入手不到一週,是屬於美國的貴婦天然品牌,是好不容易才買到的,一是它家的東西不算便宜,二來通路不多,不是很好找到直送台灣的網站,另外我購入一套它家的旅行組保養品,下次再來分享。

官網說明:100%天然、 無毒唇色治療,抗氧化劑、 維生素和營養物質,保護不受環境的損害,打擊自由基,延緩衰老跡象。水合物和滋養柔滑、 柔軟、 輕盈的嘴唇。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劑的綠茶和阿薩伊的環境損害防油滋養,
主要成份:薰衣草、 康弗裡、 洋甘菊和金盞花。
它擦起來是無色透明,味道是淡淡的洋甘菊味,滋潤度很夠,在這種炎熱氣候下使用也不會覺得太油膩,在晚上睡時使用,早上起床時會覺得雙唇很光滑,
滿意度:目前給它四顆半的星星,沒有滿分是因為價錢及購買不易。




4.ISUN 護唇膏

這是大名鼎鼎的品天然家的ISUN品牌,最近引進的彩妝系列。
成份:蜂蠟、可可奶油脂、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蘆薈、酪梨油、椰子油、石榴油、玫瑰果油、枸杞果油、南瓜籽油、蔓越莓籽油、藍莓籽油、覆盆籽油、維他命E、巴西莓果油、沙棘果油、棕櫚果油、二氧化鈦、氧化鐵、雲母
官網說明:採用純天然成分與營養保濕的植物性油脂,提供高抗氧化性與自然抗UV礦物特質,能潤澤唇色同時保持水潤與彈性。




它是五款中唯一有淡淡的顏色,而且又有防曬效果,所以我都是平日白天時不想擦口紅時使用它,它的滋潤度也不錯,然後顏色雖然很淡,但會使唇部看來來有血色,會讓臉上氣色看來不錯,

滿意度:四顆星


5.雅頓8小時護唇膏SPF15

久聞雅頓的8小時護唇膏很有名,當時又想買一支可以防曬的護唇膏,所以在網路上看見這款限量款就下手了,但它是防曬用,所以不適合晚上睡前使用,不然它的滋潤度及持久性是不錯的,可以在擦口紅前當做打底使用,而且又可以防曬,其實嘴唇每天出門經過風吹日曬,也是要好好的防曬,免得色素沈澱,那就救不回來了。
成份說明:凡士林: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柔潤不乾燥。維生素E:抗氧化,抵禦自由基,使肌膚常時間保持柔滑水潤。 防曬成份:有效保護雙唇,預防因UVA和UVB照曬而造成乾燥脫皮及提早老化的現象。常常使用還能使嬌嫩雙唇常保柔嫩平滑!

滿意度:四顆星。

總體來說,這五款護唇膏都很不錯,也各有優點,如果用完至少有3樣是會回購的,供各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