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臉上肌肉因為地心引力及各種壓力的關係,如果放任不管, 一定是越來越下垂,而臉上的肌膚除了痘痘,粉刺以及暗沈外,另外也會有臉部線條不明顯及浮腫現象,這時候靠著定時做臉部按摩就很重要, 以自己為例, 有時睡前水喝太多, 隔早起床臉部就會浮腫,這次體驗的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早在多年前就已耳聞了,但一直沒機會試試,最主要是價位上不便宜,所以看見廠商在找人體驗時,就很想來報名體驗體驗,本來想只有三分之一的入選機會,應該不容易得到吧,但卻想不到真的讓我得到試用機會,感謝廠商!



還未收到產品時,就知道它是資生堂集團的產品之一,而
AYURA是以手感美容道結合香氛來舒緩身心靈著名的專櫃品牌,所以收到產品時,感覺就是AYRUA一貫低調樸實的包裝,而附上的按摩圖示說明書,讓人一看就懂,迫不急待打開包裝盒,便看見一罐橘褐的玻璃罐,它的味道是只有淡淡的香味,還好不是很濃的香氣,說明中註明不含香料,正好符合我的要求,這次新上市的按摩精萃訴求的是彈力版,就是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而新添加的二種新成份:
●「張力柴胡精華」能提高產生潤澤張力的力量,塑造澎潤的立體感。
●「調流陳皮精華」滋潤的成分,可以紓解並軟化肌膚。


這款AYURA美活沙活顏銷時按摩精萃-彈力版主要是強調活絡氣・血・水循環,讓不安定肌膚容易導致的鬆弛.暗沉.浮腫.凹陷等現象進行調理。而這些主要訴求,正是我們這種年紀大的皮膚所需要的,所以我才會那麼踴躍報名參加體驗,而且因為自己是重度電腦族,沒有一天可以離開電腦,但經常盯著螢幕的結果,代價就是眼袋越來越明顯,法令玟也跑出來打招呼,真是慘不忍睹,希望這罐按摩精萃能夠救救我的瞼吧!


首先來介紹它的成份吧

共添加和漢植物3活流複合精華(高麗人蔘精華、當歸精華、十藥精華)
添加調流陳皮精華(陳皮萃取精華、甘油:保濕)

張力柴胡精華(柴胡精華、甘油:保濕)

原來是加入了許多珍貴的成份,難怪它的售價一罐要2800元,真的就是一份錢,一份貸,貴的不是沒有道理。
另外AYURA美活沙活顏銷時按摩精萃為什麼會出強力版,因為它的特色是藉由臉部按摩,幫忙活絡臉部氣血、水循環,讓它的成份透過按摩的方式提升張力感,打造上質妝效,調和肌膚循環。



另外還有一起寄來的AYURA美活沙陶瓷按摩板
由知名的『石川窯製作』的陶瓷製按摩棒。使用白陶長時間燒制而成,使用在臉部,非常符合臉上的骨骼線條,尤其使用在臉上的按摩工具,千萬不能亂用,一定要順著臉上的紋路使用,免得使用後造成反效果,那就救不回來了。



經過這一陣子的試用,再配合美活沙按摩美容道動畫教學讓我覺得這支陶瓷按摩板真的非常好用,非常符合人體工,就算使用自己的按摩油,也可以推的非常順手。


這是第一天晚上使用後的照片,根本是讓我犧牲形象,完全素顏上場,臉上的眼袋及法令紋明顯,而臉部也較浮腫,我都會配合附送的光碟片中的美活沙按摩美容道動畫教學,按照它的美活沙按摩美容道簡易三步驟,可以輕易的照著光碟上的動作按摩,非常簡單。


剛將按摩霜塗在臉上時,會感覺有一粒粒的顆粒,以為是可以去角質用的,但看了說明才知道,這叫做張力球,直接稍加塗均後,顆粒就不見了,原來是利用張力球的張力作用來進行按摩,使用後感覺我的臉上肌肉不再那麼僵硬,皮膚也變得柔軟而且有潤澤感按摩完成後,這款按摩霜是不用沖洗掉的,我會在讓它吸收幾分鐘後,再擦上我的蜂毒面霜,這時也感覺臉上的氣血已經有在運做,臉上有紅潤的感覺,氣色也變好了,不再那麼蠟黃。


這張照片是經過一週來每天晚上密集的按摩後,可發現臉部的線條變明顯了,皮膚變的比較Q彈緊實,而法令紋及我最在意的眼袋也有了變化,法令紋可看見明顯變淺了,眼袋也比較小了,當然不可能完全不見,因為我還是天天盯著電腦,所以惡性循環下,眼袋無法根除,除非透過手術囉;另外下垂的嘴邊肉也稍微上揚了。我個人認為有使用前和使用後,真的是有差別!

如果不考慮它的價格,這瓶按摩精萃一定是我的愛用品,現在有興趣的美女朋友,一定要趁著母親節購買它的特惠組合除了百貨公司的母親節特惠,直接去它的專屬網址購買,也很划算,自己也要來先囤貨一罐再說。
網址如下:http://www.s-moda.com.tw

現在消費滿$1500即可使用e-coupon$300元回饋金,e-coupon序號為:AH95205534389
使用期間:2013/04/22 -2013/07/31
使用金額:e-coupon-$300(滿1500 抵 300元) 8折
在購物車結帳頁輸入 e-coupon-$300號碼:AH95205534389 就可以抵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