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了, 這篇是我早就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 但一直拖到現在, 這三瓶洗髮精是我近半年來使用的天然洗然精, 請大家隨便看囉.

 

John Master 有機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會買這瓶使用, 是因為看見知名布落客的介紹, 但其實它的價錢並不可愛, 台灣專櫃的售價要1仟多元, 實在買不下手, 剛好看見國外的網站比較便宜, 那時又可以打八折, 就想買一瓶來用用看, 它的味道充滿著濃濃的衣草和迷迭香的味道, 聞起來真的很放鬆, 倒在手掌中我會先深深的聞一下, 放鬆自己, 再開始洗頭, 天然的洗髮精都不容易起泡, 因為沒有加起泡劑, 所以有人可能不習慣, 洗完後髮質會變的很柔順, 但是它不是屬於膨鬆感的洗髮精, 如果想要追求膨鬆那這一瓶就不適合.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洗髮露

這個牌子台灣的10/10也有進口, 但是沒有賣洗髮系列, 我也是看網友的推薦, 才去網購, 它的洗髮露屬於透明的顏色, 聞起來也是精油的香味, 內含植物精華油迷迭香和依蘭, 但我聞起來覺得還有一股酒精味, 剛開始洗頭時, 除了不會起泡, 會覺得頭髮澀澀的, 因為我都不會另外使用潤絲, 所以擦乾頭髮時還有點打結的感覺, 但神奇的是吹乾頭髮時, 頭髮卻很膨鬆, 也不會乾枯, 用習慣後, 也不覺得不好用.


品天然 迷迭香傳世配方洗髮精


這瓶是品天然家的明星商品, 經過某位明星的加持, 有一度還常常賣掉缺貨, 它的起泡力比其它二家就強多了, 非常好洗, 洗後頭髮的膨鬆度是最好的, 但頭髮會比較乾澀, 但洗後頭髮比較乾淨不容易癢, 是這三瓶中洗淨力最好的.



同場加映:JOHN MASTER 有機薰衣草酪梨加強護髮乳

這支護髮乳是是洗頭精一起購入, 大約一週使用一次, 它是強調5分鐘就可以洗掉, 每次使用後頭髮會特別滑順, 算是把它當成每週護髮時使用.

目前迷迭香傳世配方洗髮精已經用完了, 近期我都是以前二瓶交替使用, 就這樣默默使用了一陣子,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洗完頭浴室排水孔的頭髮竟然只掉了幾根, 以前每次洗頭都是會的排水孔蓋住的掉髮量, 真是差好多, 最少少掉了一半以上, 真的太神奇了, 以前我很怕不久的將來, 我會變秃頭呢!!但如果大家問我是那一瓶洗髮精的功效, 我也無法說出, 只能說應該是長期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而我選擇的都是天然的洗髮精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