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扣限量粉紅色機車包(大),約40X22cm 9成新 售價:50,000(台灣專櫃售價:68,000)

這些是朋友委託我幫忙出售,雖不是全新,但絕對是朋友居住在加拿大時期購入的專櫃正品,當初沒想到要轉賣,所以無保留購買證明或發票,喜歡的朋友可以提出問題喔!



手揹的樣子, 超美的粉紅顏色, 搭配金色大扣, 女人氣質加分。


各式的LV經典包。


小巧可愛的水桶包(小) 85新 售價:12,000


手拿,輕便好用。


四季可用的桃紅漆皮便當包。8成新,一角有脫漆,售價:9,000


大容量的側背包。



正反兩面皆有開扣,兩面都可放東西,適合喜愛大包包的水水。85新 售價:19,000


經典不敗的Speedy,朋友太愛了,姐妹倆各買一個,所以共有二個,一個85新附鎖頭及鑰匙,售價:12,500,另一個8成新,附鎖頭但無鑰匙,售價:10,800。


側背扁包,背帶可拿下,變成手拿包。85新 售價:9,800


側背照。


米色布面緹花側背小包。8新,有一處小黃點 售價:8,500


側揹照。



全新 Rock & Republic 25腰,穿起來非常顯瘦。售價:3,500



全新 7 for all mankind 25腰,小喇叭,版型好的牛仔褲,穿起來可使雙腿變修長。售價:3,500

喜歡的美女們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喔,有任何問題可留言發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