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性花了大價錢買的保養品。希望自己可以有美麗的肌膚。但是往往擦了都不如預期,當了冤大頭。下面就由專家告訴大家原因

1、成分沒搞清:很多保養品中的化學成分頗為艱澀。消費者往往都懶得看,但是關鍵性的成分標示是可以説明你瞭解產品是否吻合皮膚此時的需要。

2、添加有效成分不夠:許多保養確實在產品中添加有效的成分,但是濃度不高,能發揮的護膚功效自然也就打折扣了。產品的有效成分濃度在安全範圍內就無須標示濃度。因此消費者也是只有吃悶虧了。

3、對保養品效果期望過高:又不少消費者對於保養品能發揮的效果期許過高,而忽略了其實有些產品只是預防,減輕為主,像是能淡化細紋深度,卻無法完全 除皺,能消炎輕微局部痘痘,卻無法治療嚴重且大面積的發炎痘痘,能美白,提升肌膚明亮度,淡化斑點,卻無法白到超乎原本膚色極限,也不能讓斑點全面消失。


  4、保養品也會產生惰性:保養品通常在使用的前2~4周最有效,之後等膚質改善了,通常會面臨一個效果不如原來的滯緩期,這不是失去效果,而是肌膚已經對該保養品產生了惰性。

 

5、錯誤的保養方式:在皮膚上該有一定量得保養品,結果因為捨不得就抹的量少,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還有就是過度保養,明明就是只需輕拍輕擦一次的產品。 覺得不夠就擦拭多次反而用力過頭,還有最典型的敷面膜。面膜只需敷15~20分鐘。卻怕浪費就乾脆直接敷到天亮,結果水分都被蒸發光了。

6、急著做保養步驟:很多上班族為了趕時間,就直接將保養品一瓶接一瓶的快速塗在臉上,上一層擦的保養品還沒來得及在肌膚滲透產生作用。就被下一層塗的覆蓋,甚至抹掉,結果很多保養品就這麼被喪失了護膚功效。

7,因為病理超出保養品的療效:保養品能做到的就是淡化,延緩,維持三大類功效,有些因為自身體有鼻炎,天生異位性體質造成的黑眼圈,以及泡腫下垂的眼袋,再用什麼好的保養品都是無效的,頂多就是改善一陣子,馬上又恢復原貌。

8、用錯功效性保養品:很多年輕MM應該做的是清潔,保濕,控油就可以了,卻硬要買抗老除皺產品,而該緊實換膚,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熟齡肌,卻還是只停留在美白保濕步驟的消費者,自然就做了冤大頭

9、不會針對性保養:很多消費者總是買了一大堆的保養品。這種 消費者是不明確該用什麼,皮膚有一定的吸收程度,用太多就負荷不了。可能還會產生反效果。其實買保養品要優先考慮對肌膚的安全性,意識和膚質的基礎保養。搭配上有針對性高機能膚品,就十分足夠。

使用保養品效果不夠也就算了,但是如果一旦有什麼後遺症就得不償失,因此建議可以使用天然草本之保養品,無化學成份,安全無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