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久未見的老朋友相聚, 地點選在位於基隆路一段的一間私人俱樂部,它位於地下室,外表完全沒有任何招牌,讓我差點走錯,好在外面有一位接小姐,才在她帶路下走到地下室,只有在進入大門時看見它家一塊小小的招牌掛在門口,果然是夠低調。



醒目的餐具。





佳餚必配美酒,還有威士忌專用的可愛的圓形冰塊。


因為招待所沒有菜單,全憑當天廚師的調配,當天我們吃的算是日式套餐,不過第一道是水果沙拉,所使用的水果都很新鮮,脆甜,份量剛好。


第二道上的是生魚片,使用的器皿是比臉大的碗,聽說生魚片是從屏東直送,但新鮮度不變。


搭配它的專屬source, 魚肉真的很鮮甜好吃,肉質彈牙。


連沾醬全部吃光光。


接下來上場的是烤魚,因為吃的太高興,也沒問這是什麼魚,但真的烤的很好吃,魚肉非常鮮嫩,不需任何沾料,只要灑上檸檬汁就足夠提味,吃完還意猶未盡。



這道明蝦就不用說了,連右邊的菇類都很好吃,吃起來不太像菇類,起初我還以為是牛肉,仔細咀嚼才吃的出菇類的香味。


再來是綠竹筍,它的沾醬甜甜辣辣,配上新鮮竹筍,讓它的甜度破表,不過大概只有4,5塊竹筍,份量不多。


再來一張特寫。


這道醋飯大概也只有三,四口吧,對這個我就比較無感。


最後一道上來的是魚湯,算是味增魚湯,雖然有味增,但掩蓋不住魚肉的鮮嫩及清甜。


快樂的ENDING,新鮮水果及芝蔴奶酪。


四個人喝完一瓶威士忌,雖說每道菜份量都不多,但全部吃完後,還是非常的有飽足感,份量對我來剛剛好,一般私人招待所是要有會員才可以進去,所以平時不會有機會來這個地方,所以最後要謝謝我的老友-藍哥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