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西門町的明星西餐廳從1949年開店, 到現在已60幾歲了,能夠存活那麼久,想必必有其特色吧,,所以跟同學約好了相聚,順便一探究竟。



充滿復古風情的入門樓梯。


二樓的用餐環境。


連MENU都讓人回想到小時候的情景。



我選擇的是小羊排套餐,先上來的是沙拉;材料算新鮮,但份量稍少


接下來上場的是壓軸,招牌羅宋湯,也是裏面我最喜歡的料理,湯的顏色已經煮到深咖啡色,裏面的牛肉一咬即化,算是這一輩喝過最好喝的羅宋湯。


主菜羊小排,肉質算不錯,但小小的二小支羊排,實在太少,吃完一點感覺都沒有,等於還沒完全品嘗到它的味道,就已經吃完了。


最後上場的是飲料及甜點蛋糕,飲料一般般,所以就不介紹,白色的是明星俄羅斯軟糖,來自樓下明星麵包店製作,其實也是高知名度的歷史悠久的伴手禮,當年是蔣方良女士思念故鄉相當喜愛的甜點


一樓的復古擺設。

總體來說,以一客八百多元的套餐,內容物實在不夠豐富,份量又不多,還有就是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不是令人太滿意。唯一讓我稱讚的就是料好實在的羅宋湯,雖然是由我們親愛的同學請客,但如果是自己付錢,我應該不會選擇這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