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的作息生活對於現代人而言,似乎比登天還難;雖然一天有24小時,但仍然覺得時間不夠用,等到要就寢時,才驚覺剩不到幾小時的睡眠!少少的睡 眠,除了會讓白天的工作效率大減之外,最惱人的熊貓眼(也沒在跟妳客氣)必定會大方的跑出來!黑眼圈,又稱「熊貓眼」,有沒有受過或正遭受黑眼圈的困擾? 黑眼圈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如何對症下藥有效的去除黑眼圈,和「熊貓眼」說再見?一起看看5種快速去除黑眼圈方法吧!

快速去除黑眼圈方法1:使用茶包敷眼睛
通常形成黑眼圈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色素沉澱;另一則是因疲勞、衰老等原因導致靜脈血流通過於緩慢,從而使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 對於後者原因,茶葉是很好的緩解劑之一。不論哪種茶葉都有緩解發炎並疏通血管、加快血液流通的功用,所以可以在黑眼圈敷上茶包,減緩黑眼圈的深度。

快速去除黑眼圈方法2:按摩眼部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部敷上小黃瓜可以消腫黑眼圈。但是如果也加入按摩的話,就能使黃瓜汁液或者眼霜有更好吸收效果,這會讓妳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按摩方式:從鼻子上方,眼頭開始打圈、按摩到眼尾,來回幾次。但請注意從眼尾向眼頭按摩的力度,一定要比從眼頭往眼尾方向的按摩的力道要輕柔。

快速去除黑眼圈方法3:注意保濕
黑眼圈會在你皮膚乾燥時,會看起來更加嚴重。因為在皮膚乾燥的時候,皮膚會變得更薄,膚色也會看起來更加不好。所以不妨可以考慮改用油狀的護膚霜。或用油脂含量較高的乳液來取代一天需要使用好幾次的含水量高的乳液,這樣還能使皮膚變得更有光澤。

快速去除黑眼圈方法4:使用含有山金車的美容產品
草藥山金車被廣泛知道的用途是消炎和緩解肌肉酸痛。它也可以提高血液循環。這些功效都能幫助浮腫眼部去除多餘水分和補充血中的氧氣不足。所以受「熊貓眼」困擾,可以試試含山金車成分的產品。

快速去除黑眼圈方法5:用生馬鈴薯切片敷眼睛
如果你的黑眼圈形成原因是色素沉澱,並且沒有紅血絲和皮膚特別薄的問題。用生馬鈴薯切片敷在黑眼圈上是一種很好的暫時提亮膚色的方式。生馬鈴薯裡面富含茶酚酶,當它暴露在空氣中的時候就會氧化成一種成分叫做苯醌,這種天然成分能夠去色素,提亮膚色。


黑眼圈常令許多女人感到困擾,不管多麼努力的保養,它依舊還是原封不動的停留在臉上,只好靠更多遮瑕品來抵擋頑固的黑眼圈。女人與黑眼圈的對抗,就如同一輩子與減肥堅決奮戰,想要抵抗頑固的黑眼圈,試試上述的五種方法,說不定會帶給妳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原文網址: 女人與黑眼圈的對戰 5ways去除黑眼圈! | 保養教室 | 美人幫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1-1-14365#ixzz1sjfxeJ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