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生活中接觸了較天然的保養產品後,對臉部及身體的使用品就傾向遠離化學產物,當手邊產品用完需要補新貨時,新補的產品就漸漸從替換為天然無化學的使用品。

最近落髮嚴重,便上網看看有無便宜好用的頭部產品,發現有個教印度舞的海蒂老師,常常去印度學習,也會從印度帶些當地的一些保養品,很多都是她從各地印度小地方找到的,甚至到喜馬拉雅山腳下找產品,所以在台灣很難有跟她賣一樣的印度產品,尤其她以前是學化工出身的,對於產品試用上可以辨別是否有含化學物質,以及人工香料。所以跟她買東西至少不用擔心有很多化學及人工香料!不過因為不加人工香料,所以有些產品並不會香香,只會有原料的原味,用慣市面上各類人工香料的人可能一時會沒法接受吧。
最主要印度的產品比起台灣開架產品還要便宜一些!可說是好用又便宜,但隨著印度的經濟起飛,物價越漲越高,聽說這些東西已經越來越貴囉,而且天然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少吧,我想,還是趁現在趕快多用點這些天然好用的東西吧。



天然指甲花染髮粉,現在特價99元一包(140g),我看見有賣家賣$291,結果後來媽媽及姐姐又買了10包免運費

這個染髮粉我已經染過一次,它雖不像一般化學染劑可以很顯色,但對於遮蓋白髮,效果還不錯,目前染後約半個多月,白髮還未顯露出,我想應該可撐個一,二個月,仔細想想,如果每3個月需染髮一次,那一生中有多少的化學染劑在妳的身上,難怪現代人罹癌率那麼高!



北印藏醫院生產,天然草本洗髮精
我要承認,印度產品的包裝真的不太優,但不影響它的品質,這瓶洗髮精看起來像仙草的顏色,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搭配賣家的護髮油,真的洗的很清爽,我都不再使用護髮品。



印度阿育吠陀保養日用品KESHRAG草本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是偶姐買的,它共有抗屑及潔淨二種,這瓶是屬於潔淨洗髮精,偷偷拿來用一次,洗後的感覺很清鬆,頭髮變的有飛揚的感覺,但我覺得它不是屬於洗後膨鬆型,但妳真的會覺得很舒服,我發現使用天然產品久了,如果其中有矽靈成份,幾乎第二天頭皮就開始癢了,但這二瓶印度洗髮精我到了該洗髮時頭皮都不怎麼會癢,至少我想沒什麼化學成份吧!



印度阿育吠陀保養日用品,Maha Bhring調理護髮油
這是海蒂老師把三大瓶不同成份混合分裝的小瓶裝,是洗髮前在頭皮上按摩後再洗髮,雖然是油狀,而且是古老的油味,完全沒有香味,但按摩在頭皮上一下就吸收進去,洗j完頭髮後,頭髮並不會扁塌喔!而我嚴重掉髮現象真的有改善,當然不可能馬上就完全不掉髮,但已經好太多了,繼續使用希望真的能有增髮效果。



印度手工研磨純天然草本牙粉

這包牙粉是補充包,雖然長的不好看,但含十幾種印度草本植物,並且由印度婦女手工研磨,是海蒂老師在印度火車上遇見一位使用這種牙粉20幾年的先生,經打聽後才找到的牙粉,雖然比市面的在賣的牙粉貴了許多,但用量很省,我使用了2,3天後,在早晨起床後,嘴裏不會有異味。不過使用第一天晚上刷牙時,因沾了太多牙粉,竟然失眠,問了海蒂老師後才知道成份中有含咖啡因,所以用量要少點,也要漱口漱乾淨,所以在第二天用量上減少一點就好多了。



印度頂級有機級保養系列(旅行組):茉莉

另外這是我預約的有機保養品,正常瓶裝價錢真的很貴,想說印度是最有錢跟最窮人的所在國,就來試試看所謂頂級保養品是有多頂級,先買個旅行組小包裝試試吧,不過要等到11月底才拿得到,好用再跟大家分享。以上就是我最近找到的印度產品,目前都在使用中,效果真的都還不錯,引起我對印度的興趣,除了想去印度旅遊,也想發掘一些好用的東西。
喜歡我分享就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