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貴婦朋友去了新光三越小聚, 不知不覺就帶了些東東回家!



品天然家的南非國寶洗髮精,用慣了品家的洗髮精,再用其它市面上的洗髮精,第二天頭皮就開始發癢,感覺好像很久沒洗頭了,但使用品家的洗髮精,就算幾天沒洗頭,也感覺頭皮不會那麼癢,應該是它不含矽靈及其他化學物質的關係吧。因為它時常缺貨,又懶得為了一瓶洗髮精跑去品家店裡,趁著跟貴婦朋友見面,就請她把她家的存貨先調給我用用(想必她家還有不少品家的存貨吧,哈)



這是我回購的第二瓶南非洗髮精,推薦給喜歡不含化學成份洗髮精的朋友,洗完的感覺頭髮很膨鬆,但因為天然,所以有時洗完頭髮會有些乾燥,可配合護髮產品使用,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所以都是單用這瓶洗髮而已。





這瓶是精油界有名的Florihana,最近小腿被機車排氣管燙傷,貴婦給了我一瓶玫瑰果油試試,裡面還有玫瑰的味道,希望我的小腿的傷疤可以早日淡去,不過我看要完全看不見好像是不可能的啦。555!



10/10代理的眼霜,簡單的包裝,只是一張紙捲起來而已,但我就喜歡這種環保的包裝方式。



我是看中它的眼袋效果,不過還沒開始使用,如果有效再來分享吧!


也是10/10家代理的護唇膏.



這支護唇膏是看網友介紹推薦的, 聽專櫃小姐說它已經打敗Kiehl's的護唇膏, 榮獲愛用者第一, 昨晚試擦了一次, 隔天起床, 它的滋潤度還在, 而且唇紋感覺變淺了, 再來持續用用看, 是否效果真的那麼好?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推喔!!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