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從高雄回來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次決定再去找台南的朋友敍敍, 雖然我娘是台南人,但印象中應該也有幾十年沒回台南了,對於台南只有小時候回阿媽家的回憶,以及台南的赤嵌樓,其它真的已不復記憶了。
這次南下台南,發覺台南的觀光已發展的不可同日而語,不論是名勝古蹟以及在地小吃,都包裝的很不錯,感覺台南是有在用心發展它們的觀光事業。



台南四草竹筏港綠色隊道, 真有歐洲風景的FU. 其實它是一片紅樹林,周圍都是水筆仔,屬於保護區。


一群人手一台的標準觀光客, 很盡責的拚命拍照, 包括我.



這隻不知是否就是江湖中傳說的黑面鴜鷺



參觀完了四草紅樹林,開車到附近的慶平海產店吃個我最愛的海鮮。



來到這裏建議可點這道清蒸蝦,它的尺寸比一般清蒸的草蝦大隻,吃起來肉質較有彈性,而且有股海水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台南的意麵跟台北不太一樣,感是一包像泡麵一樣先炸過,捲捲的,而且吃起來口感比較鹹。



台南的名勝必遊地 -赤嵌樓




來個全景照。



接下來是參觀安平樹屋。



遠看磚房已淹沒在樹海之中。




往樹屋內看,老樹的樹根已由窗口爬入室內。



牆面也已被樹幹覆蓋。




由樹屋上面看下去,屋頂幾乎已被樹身穿過。



玩累了,來個點心吧,同記的安平豆花,還是國宴指定哦!



真的是古早的豆花味,非常好吃,來台南的捧油要記得來吃吃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