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整個臉部經過無與倫比的大過敏後,開始悟出一個道理,保養品還是愈少人工化學介入的產品才是王道,以前知道的天然有機保養品,都是從專櫃品牌得到的訊息,雖然很有嘗試的興趣,但價格上實在難以下手,隨隨便便一瓶都要4,5仟起跳,讓我以為只要是有機,天然的產品一定比較貴,直到發現這三家保養品後發現,好東西不一定要花大錢,讓我願意以平實的價錢使用對皮膚好的保養品,所以咱家的所有保養產品幾乎都換成天然或有機為主,當然不是馬上就把現有的產品全部丟掉,而是慢慢汰換掉,其中最主要產品以“品天然”, “JC手作有機保養品”,另外就是這家“Rosa Y Fruta”, 這三家產品都不是市場上的專櫃保養品,知名度也許都不是很高,但經過我仔細觀察後發現,只要是使用過這幾家產品的水水,幾乎都成主顧客,以我自已為例,只要我的同事朋友們,臉上稍微有狀況,經過我的介紹後幾乎都會持續使用; 但這些天然有機保養品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且聽我慢慢道來,


 

品天然:它的產品因為都是強調天然,不含人工化學成份,所以保存期限通常不是很長,沒辦法囤貨,而品家的產品自身的庫存也不多,常常缺貨,有時會令人抓狂。最近本想使用我的一年一次八折優惠,但想補貨的產品十之八九都缺貨。



 
JC手作有機保養品:JC家主要是團購國外的有機精油及純露為主,另外JC也會幫大家調配一些不同配方的精油保養品,不過因為是手作,人力有限,大約一年只有四季可以購買,常常一開賣2天內就沒貨了,所以會有手邊產品用完卻還沒開下一團,造成青黄不接的窘況。




 
Rosa Y Fruta: 它家的產品只有簡簡單單的五種產品,而且每種產品的成份都不複雜,我最早接觸的是石榴籽油,但之前因為以品天然及JC的產品為主,這瓶石榴油開始我並沒有用的很認真,但最近天氣轉涼,每晚開始跟著它的面霜搭配使用,早上起床時洗臉時都還感覺到它的滋潤度在臉上,
另外它的玫瑰油則是充滿玫瑰精油的味道,用在臉上按摩真的覺得香氛療法不是虛有其名; 
RYF家的洗面乳含有白茶花油,有股白茶花的淡淡香味,洗臉時就像用蛋清洗臉,有次我故意用欖橄油卸粧後以這瓶洗面乳洗臉,想不到連油膩膩的欖橄油也洗得乾乾淨淨,但因為是不含人工活性介面劑所以不會起泡,如果喜歡洗臉要有泡泡感的水水可能不適應。
另外RYF的面霜沒有什麼味道,質地介於乳液跟霜類之間,我的膚質是臉頰中性T字偏油,這種天氣開始使用這瓶面霜加上一滴石榴籽油滋潤度將將好。 
而其中CP值最高的就是白茶花油了,一瓶50ML用在臉上按摩,眼部卸粧,也可以加在
面霜中一起使用,另外擦在毛燥的頭髮當護髮油也可以。

這三家的產品,前二家都還可以在台灣買的到,但RYF家的保養品只能在美國網站上購買,台灣並無販售, 當初是拜託在美國的朋友從美國網站購買再寄回台灣,買了多次後,朋友也就漸漸習慣了,所以就想讓在台灣對它家有興趣的朋友也體驗看看。歡迎大家一起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