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位飾品設計師朋友,非常熱愛珍珠,許多的設計靈感皆以珍珠做為主題,最常使用的就是施華洛世奇的珍珠,不但有質感,又不像真的珍珠項鍊需要小心的呵護保養,有天看見她的設計,我給了她一點意見,請她照著我的想法做出一款我喜愛的款式,此款珍珠項鍊不但可有多種變化,搭配任何的服飾皆很適合,意外地,當我戴著這款珍珠項鍊上班時,讓我的同事非常喜愛,造成轟動,因為在一般市面上並不常見,搶著要我幫忙訂購,當我與這位朋友溝通時,她非常願意為我的這些同事設計不同的樣式,因為她知道我個人不喜歡配戴跟別人一樣的配件,所以當訂購的同事拿到訂作的珍珠項鍊時,和我先前購買的項鍊款式都有些許細節設計上的不同,這就是所謂的客制化服務。
所以在這個網誌上,如果有想要購買珍珠項鍊的朋友,可先跟我連絡說明妳要想的款式,我的設計師朋友將會為妳量身訂作妳與眾不同的珍珠項鍊哦!


先來看看她珍珠系列作品吧!


多色珍珠創造一種不同的色彩感,只要一件簡單的黑色洋裝就可襯脫不凡的氣質!


簡單造型的一字珍珠項鍊也能不一樣。


同一條項鍊,在下端做出不同的變化。


纏繞在手腕上當成手鍊也很別緻。


另一種顏色的珍珠及不同鍊條的造型,感覺也不錯看。


當作手鍊的感覺。


同一條項鍊亦可當成秀氣的珍珠腰鍊。


與眾不同的珍珠甩戒,可與項鍊搭配一套。


另外還有粉紫色的甩戒。


神秘的黑色戒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這是沒有加上透明水晶的珍珠甩戒。


有多色可選擇,歡迎洽詢。

其它的珍珠款式請參考這裡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lanet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