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網路世界裏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以我闖盪網海多年的經驗,這句話一點不假,雖說有千奇百怪的商品,但想要在網路上尋寶,睜大雙眼運用智慧和判斷力是必需滴,開始從網路上購物也曾繳了不少學費,因為在電腦上只看得見商品圖片,無法實際觸摸質感及顏色,往往拿到貨品時才發現差了十萬八千里也是有可能。所以現在除非是有品牌或是朋友介紹的網站,我才有可能下手購買。
這次一元競標的賣家都是我回購過的網站,因為有過接觸相信她們的商譽才會放膽競標。

第一個拍賣賣家主要是賣一些古董商品,有很多的歐洲古董飾品小物,大部份都是一元起標,最近才開始賣一些古董名牌皮包,飾品。
首先標到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 金色logo絲巾環。其實我找絲巾環已經很久了,但網路上賣這種玩意兒的不多,要找到好看又價錢公道的更少,所以一看到這個絲巾環,而且是一元起標,馬上就在心中默念"我要得標......我要得標";有玩過一元競標的捧油都知道,這種競標方法如果是熱門商品其實競爭激烈,並不是太容易得標(除非妳是不計成本,誓言得標),但經過一番撕殺,最後竟真的讓我得標了,得標金額是...........765元,以這種知名大品牌來說,原價3,4仟應是跑不掉,如果是小愛(愛瑪仕)光一個絲巾環就要8仟多元起跳。所以妳們說我是不是賺到了。

Salvatore Ferragamo 金色絲巾環,收到時除了沒盒子其它就跟新的一樣,連磨擦痕跡都沒有。

第二樣也是相同賣家的Christian Dior 細緻黑色真皮斜背包 CD歲月感老包 ,雖然這個CD包是二手老包,表面有些歲月龜裂痕跡,但卻增添它的古董質感,它的硬殼設計剛好是今年流行的復古硬殼款,其實很多法國女人也喜歡到跳蚤市場尋寶,標到這個皮包讓我也有這種FUN, 剛好也可以用來當我的LX3相機包。日後再來發搭配文。


除了表面有些褪色,內裹保存的很好,也沒有發霉,算是保存的很好的一個包包,剛才搭配今年的復古風。

但是在這種一元競標的商品裹,很容易喪失理智,千萬不要無止盡的出價競標,以免一時殺紅了眼,買了個值所超物的東西,等到結標清醒時只能搥胸大哭囉,我的作法是在心中設立價錢停損點,如果有其它網友出價超過我預設的最高金額,這時就要考慮放棄,此處買不到,自有買貨處,後頭還有更好的商品在等我,醬想就對了!




這是從另一個好賣家-小美得標的天然花青翡翠鑰匙和鎖頭紅絲線幸運手環,她的賣場大都是私人二手物或新品,其中大部份都是知名品牌,有許多小香,小愛家的東西,雖然大都是一元起標,不過競爭激烈,我從來沒下手標過,這次我標到的是﹣
跟她買過兩次東西,小美都會另外附上小禮物,這次送我的是巧克力,是個nice的好賣家 。

這個小巧可愛的紅線手環,是這三項得標物中價格最高,雖然不知道翡翠的市價,但事後想想,好像得標金額太超過了吔。

 

同場加映,如果想要找心目中理想的商品,千萬要花點時間尋找,最近我發現同樣的東西,價差可能有10倍,例如起初我在Y拍找到了一個古董銀製小盒,售價999,而且看起來真的很舊,想不到另外在露天看到一個一模二百樣的小銀盒,卻只要100元而且品相較佳,像這種古董級的小物,沒有一定的價格標準,真的要靠自已認真地尋找比價,所以寶貝們,真的想要感覺賺到了,就要花點時間哦好好挖寶哦!


這個100元銀製古董盒,裏面還附有鏡子,拿來裝我的假睫毛江江好。雖然只賣100元,但賣家人也是超客氣的。
基本上,在網路上我遇見的賣家大部份都是好人,不過奉勸各位還是要小心謹慎,遇見不熟悉的賣場,千萬要注意,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覺得不錯請"推我,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