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發文了,實在是最近天氣太熱,讓人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懶散,每天必做的事還是上網看看別人的網誌,還有就是上網逛逛買買小玩意兒,最近看見有位網友發表她的裸色指甲油廠牌是UNT,雖然沒有OPI那麼有名,但感覺上顏色還蠻不錯滴,就先上它的官網瞧瞧,發現它的顏色還蠻多樣的,而且網上還有一支人手圖案,可以用電腦選擇接近自己手背的膚色,再點選妳想要的指甲油顏色,就可以知道擦出來的味道,可以在這裏大概試好適合自己的顏色後,再決定購買顏色,試色完畢後進去Y拍發現有位賣家才賣169元,加上運費共計229元,價格不算貴,決定買來試試,我是選擇超商取貨付款,這家的缺點是到貨慢,週一下訂,要到週五才拿到貨.......XD,
好不容易拿到手,看見實品發現比電腦上看見的顏色更漂亮,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顏色,決定來給它試試,拿開瓶蓋,發現它沒有一般指甲油的刺鼻的甲醇味道,光這一點就讓我很滿意。官網上的說法是:
UNT指甲彩經由衛署認證的檢驗機構 -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歐盟、亞洲等地區相繼禁止使用的塑型劑。參與檢驗的項目有:六項可塑劑DBP、甲醛Formaldehyde等禁用成份。檢驗結果顯示,UNT指甲彩皆不含以上有害、過量成份,消費者可以用的健康、用的安全!
它的原料是來自法國,然後在台灣製造。標榜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哦。現在就來試試!

先擦上一層OPI透明護甲油保護指甲。


我買的是熱門的粉紅沙灘系列貨號:PR025-蕾絲煙圈。


擦完的樣子顏色還不賴,但老實說刷頭有點不好刷,所以有一指沒刷好。


覺得單色有點無趣,另外又買了戀愛魔鏡的白色及銀色亮片指甲油,來做點變化。


這次是將白色指甲油直接上在指尖,變成法式指甲,不過技術有點差,有待加強。(下次來試試銀色亮片指甲油。)

P.S 回購率應該是100%,個人覺得比OPI的品牌好用。

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推我,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