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已經放了一個多月,一直沒有寫完,今天剛好有空把它完成,就把它放上來吧。
當初是聽朋友跟網友們說過它家的設計師塑顏粉底液,90%的人用過的都稱讚,剛好BB霜用完想換別的牌子試試,終於熬到去年週年慶時打95折時去櫃上逛逛,在櫃上看見除了塑顏粉底液還有其他的粉底液,但試粧後覺得還是塑顏適合本人,而且它又有拉提的效果,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這瓶最貴的塑顏,回家使用後發現它..........果然是個狠角色,從一大早出門到晚上下班回家都臉上都不會暗沈,再撲上肌膚之鑰的密粉,連中午都不需要補粧,算是貴的有道理。就因為這瓶粉底液,讓我對它家的產品還蠻有信心的,加上年底有多場尾牙,需要粧扮,所以需要化粧時就跑到櫃上去試粧,我習慣找一位丹妮櫃姐,她人真的還蠻Nice,有
一次知道我要參加尾牙後,竟然幫我免費貼假睫毛,而且是那種一撮一撮的,貼起來是很花時間滴,真是讓我感動,所以不知不覺敗了越來越多的產品,我的Armarni彩粧就是這樣累積下來滴!


有名的設計師塑顏粉底液,也是我的第一瓶Armarni彩粧產品。


這支粉底刷,剛開始使用真的很不習慣,因為之前都是使用海綿,但上手後現在上粉底液時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4號腮紅是杏桃色,拍不出來實體顏色,擦在腮上很像從內自然散發出來的好氣色,很自然。


這盒限量的春夏眼影是最新敗家的產品,盒蓋上有Giogir Armarni的簽名,裏面黑色部份可以在眼線膠後使用,讓眼膠更持久。其他顏色符合Armarni一貫低調的裸粧系列。


睫毛膏是濃密黑色,可惜現在我的眼部保養品是使用油類,所以很容易暈染變成大貓熊。


它家的試用品給的很大方,容量又多,可以用很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