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澤飽滿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增加項鍊本身的質感,與世面上廉價的塑膠珠截然不同。


這條一字鍊是我的設計師朋友請我幫她拍試戴照片,拿到手時覺得只是一條很簡單的項鍊,但在拍照時發覺,這種越是越簡單的飾品反而越是百搭,而且可以歷久不衰,經過試戴後,發現它其實可以有許多不同的佩戴方法,讓我發覺它的美麗,在這之後也特別留意是否在市面上也可以有很多一字項鍊可供選擇,但經過搜尋後發現,想要找到一條美麗的一字項鍊還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有許多便宜的或者是昂貴的項鍊,不論有多少條,總還是想要擁有一條與眾不同的項鍊飾品,希望在自己身上的項鍊是別人所沒有的款式。那我覺得這條應該很適合追求獨一無二的女人擁有。


下端綴飾著晶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設計師可依照妳偏愛的顏色替換,或者是配合妳命盤的五行八卦配搭適合自己的水晶顏色。


隨意掛在衣服上,讓單調的襯衫立顯不凡。


這樣戴也不錯看。


繞一圈再打個結,增加帥氣感。


想不到當成腰鍊也可以。單純的一字鍊,卻有多面的搭配法。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露天拍賣參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07051319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