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時和要回去上海的朋友見面,本來約好下午2:30碰頭,結果突來的大雷雨讓她困在家樂福,害我在捷運口足足站了40分鐘的衛兵她才過來,差點讓人以為是捷運站志工,只差沒穿制服,讓超沒耐性的我差點走人,但是想到她回上海後見面的機會就不多了,只好按奈下來,除了去了因為艋舺電影爆紅的萬華剝皮寮外,本來只想去吃碗有名的藕阿麵線就解散地,但無意間經過一家商店被特價的19元吸水布吸引,2人就無意識地走進去隨意逛逛,結果發現裡面還真好玩,竟然花了1個多小時在裡頭玩耍,意外地挖到了不少寶物哦!


我的戰利品之一:浴帽2頂,它的材質是布質可以水洗,比起之前買的塑膠材質浴帽,這種布質製的環保多了,不過還是要再試試洗澡時會不會把頭髮弄濕, 藍色條紋浴帽我覺得應該有防水功能,粉紅是紗質絨布花紋可在化粧時使用應該很透氣,2頂花色都還蠻特別地,真是藍色美麗,粉色大方,共花38元。


香皂發泡網,這個真是便宜又好用, 我將手工皂放入後搓揉非常容易起泡,而且還可節省香皂使用量,各位大大可以買來試試,尤其是手工皂不容易起泡,用這個就對啦,但記得要三不五時把香皂拿出來吹風,以免變成漿糊,價格:10元


手套除塵布,當初就是看見它被吸引進店內,這是現在正萌的超吸水材質,買來試試用,價格:19元


小熊除臭柚木,可放在掛在衣櫥內防蟲,是裡面最貴的商品,價格:49元


紐約洋基隊粉紅書籤;它是吸鐵式,可前後吸住書頁,但不是鐵製非常輕不會增重書籍重量,售價:19元


最後是這可愛的心型盒裝棉花棒,它的軸心材質是木材做的,而且是原木色,我通常選擇棉花棒都是挑軸心是紙做的而不選擇塑膠材質,像這種木材做的軸心通常是醫院用的大棉花棒才看的到,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軸心,連它的包裝盒都做成愛心狀,上面還有浮雕蝴蝶結,棉花棒用完還可以把盒子拿來裝小東西,超Q,妳猜多少錢?只要20元。

人客啊,這7樣買起來妳猜是多少錢,299?免,199?也免,只要155大洋就全部包回家囉,而且除了除蟲吊飾是大陸製(我想大陸木頭多,應該不會買到黑心貨吧)以及除塵手套外,其餘都是MIT產品哦,妳說是不是撿到便宜,想不到我也是個勤儉的待業族哦!

尋寶地:就在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店名:億萬里特賣廣場,地址:台北市廣州街207號1~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