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高雄真的很有緣,上週才去高雄找朋友,想不到這個週末又跟家人開車邊玩邊到高雄,這次的高雄天氣豔陽高照,非常炎熱,整個人都快烤焦了,跟上週的豪大雨的高雄完全不同,連續兩個週末都在高雄度過,算是把幾十年沒到高雄的份都補齊了吧!
我一直認為高雄的觀光發展條件比台北要好,如果能夠好好的規劃硬體設備,要靠觀光賺錢應該不是問題,就看我們阿菊姐怎麼幫它粧扮了。
回程途中,開車到了台中就在梨子咖啡館小憩一下喝個下午茶,這裡我是第一次來,整個咖啡館以回字型設計,感覺非常明亮寬敞,雖然是週一上班時間,但滿客率也有7,8成,聽說假日來還要排隊進場,是個人氣十足的小館。店內的下午茶餐點非常推薦雞肉捲哦,不過它們的火鍋是人氣商品,這次沒有吃到,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不算起眼的招牌


回字型的咖啡館中間以沙坑為主題,並擺放腳踏車顯示悠閒渡假的感覺


店內以簡潔清爽白色為主,並可無線上網


英式下午茶的餐點


鬆餅讓人食指大動,搭配店內的私人茶(薄荷口味)十分對味


雞肉捲爽口不油膩,非常適合不喜歡甜食的朋友



最後補張上次沒見到的高雄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