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讓女人又愛又恨的產品,有了它穿在腳上,可以讓人風情萬種,優雅動人,愛不釋腳。但穿了它不但要忍身體的椎心之痛,以及腳指外翻,真個是有一好沒二好。
前天到好友的表妹工作室,表妹最近自行創業賣起高跟鞋,因為家裡舉家搬遷至大陸開設鞋廠,只留下她在台灣獨自生活,跟我一樣也是最近離職了,所以開始創業。目前賣的大都是零碼鞋,大都是她姐姐自行設計的鞋款,主要是外銷美國,所以市面上應該沒有款式跟她家一模一樣的。我跟朋友當場試穿了起來,因為我朋友也是高跟鞋愛用者,一口氣賣了四雙,因為有些是零碼,所以喜歡卻沒尺碼,只好由我試穿讓她觀賞,觀賞,可惜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高柳,以我165的身高再加上10公分以上的鞋子,簡直就像是踩高蹺,再說現在也不上班,不需要虐待自己的腳Y,所以直接就棄權。如果習慣與高跟鞋為伍的女士,可以試試看,我覺得舒適度是不錯滴。拍賣網址如下: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aeyayaya






























這雙紅鞋我很愛,紅的很美,配上牛仔褲,再搭上設計師朋友做的珍珠項鍊,真是人間極品。


為朋友示範的淺金色高跟鞋,本來是她的口袋名單,怎奈瑄頭太小,不合她的腳。


工作室一隅,看起來色彩鮮豔。


這雙平底夾腳拖有著bling feel,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中,也是唯一可接受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