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一定是被雷打到,被鬼遮眼才會買了這些貴鬆鬆的髮品.......

第一次跟它接觸是在去年先施百貨(剛好在宣布關門前)滿額的贈品-乳油木滋潤低敏潔髮露及北歐森林洗髮潔膚露試用品,回家試用後覺得洗髮後的感覺還不錯,就上網Google了一下,得知它是好萊塢巨星御用髮品,在新光三越A8-6樓有它的專櫃,剛好就在公司附近,就找了一天過去瞧瞧,一到現場櫃姐就讓妳免費做頭皮SPA,還有手部保養,一面稱讚妳的皮膚好白,好有氣質,一面開始介紹它家的產品,就這麼不知不覺買了下面的東東.....



首先說說它最貴的"俄皇琥珀天香珠寶髮浴",這一罐阿元姐也有介紹過哦(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9051778),她形容是神經病才會去買那...麼貴的洗髮產品(好啦,我承認我是神經病, 失心瘋)。
使用它時,用專屬挖棒挖一勺,因為它的質地濃穠,我都是加點水放在手裏搓勻後再開始放在頭髮上洗頭,因為它有濃濃的琥珀味道,所以一邊洗髮,一邊當做是芳香療法。洗完髮後不需要再使用護髮產品,整個感覺是髮根膨鬆又不乾澀,走路時,晚上睡覺都可以聞到琥珀味,非常舒服。

它的主要成份有琥珀油, 乳油木果油, 迷迭香, 鼠尾草, 德國洋甘菊。櫃姐說它的琥珀成分是俄羅斯千年琥珀製成的,還是限量品,這可能就是它的價位那麼高的原因,不知真的假的。


再來就是"北歐森林洗髮潔膚露",這瓶標榜的是可以洗澡跟洗髮的產品,洗完髮後頭髮膨鬆有型,但較為乾燥,洗後我會加上"白松露高效護髮滋乳"當做潤絲,所以使用這瓶如果是乾性髮質就要再加上護髮產品,目前我已用完了一瓶,但我一向不喜歡洗澡跟洗髮共用的產品,所以並沒有繼續購買。


這瓶"乳油木滋潤低敏潔髮露"我是使用贈品,洗完後有滋潤效果,頭髮柔順,但頭髮會較為扁塌,使用髮量多且毛燥者使用。


要推薦的是它的"酸鹼平衡順髮蘋果醋",成份內容是:蘋果醋, 薰衣草, 香水樹, 槴子花, 甜杏, 胡桃, 橄欖等,這是目前我還在使用的產品,每次洗髮後把水份擦乾先噴上它平衡頭髮酸鹼值,再用吹風機時較不傷頭髮毛鱗片,而且可去水中的氯味。



這瓶"髮質調理活力精華露"功效就像是給頭皮敷面膜的意思,裏面成份有:橄欖, 胡桃, 芝麻, 落花生, 薰衣草, 香水樹, 槴子花。
滴數滴在頭皮上再使用指腹稍作按摩後,等1個小時沖洗後,再用"俄皇琥珀天香珠寶髮浴"洗一遍,我只能說那是世上一大享受。成為它們家的會員好像可以每月預約過去免費做頭皮SPA。我去過2, 3次,但每次不好意思空手回來,都會再買些產品,所以後來就沒敢再去。


這瓶"白松露高效護髮滋養乳"現已改名為"白松露鑽石光護髮乳"成份為:白松露, 槴子花, 白毛莨, 薰衣草, 金縷梅, 款冬花, 紫苜蓿等。
當初是買琥珀洗髮浴附送的(大概只有30ML就價值1,600),打開來就是一股松露的味道非常濃厚,但使用後我覺得跟一般的護髮產品差不多。 


"波斯奇蹟‧真實修護活髮霜",它的成份我不懂到底是什麼:Katira萃取(中東波斯數百年流傳的神奇護髮成分), 絲胺酸, 甘油.....等。
這是我覺得踩到地雷的產品,本來想當作護髮用,它的用法是說要停留15分鐘至頭髮風乾,停越久效果越佳,加熱可幫助吸收,但我使用後完全沒效果,櫃姐的說法是本身髮質要健康才會有效果(O.S:如果髮質健康誰還要用護髮產品啊!!)


最後這一瓶"夏威夷海岸誘惑香髮霧" 我是在去年週年慶買的,成份有:蘆薈萃取, 大溪地槴子花, 蘭花萃取, 夏威夷核果, 海藻萃取物,
它的作用類似蓬蓬水,使用後有股淡淡香味,因強調天然保養,所以效果並沒有蓬蓬水那麼好,頭髮支撐度不夠持久到一天,。

結論,如果妳有閒錢,想要嚐試當貴婦的感覺,可以敗敗看,但是這些產品真的不便宜,所以貴婦偶爾當當就可以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