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芳療師Nana買了法國的花草茶,它的種類非常多共有九種,參考各種的成份之後,我選擇了紙片人茶和普羅旺斯茶, 因為是促銷期間所以是買一送一(原價1包299元),順便也幫貴婦朋友買了跟我一樣的紙片人茶和油切貴族茶。
之所以選擇紙片人茶純粹是因為它的成份有玫瑰, 金盞花, 茉莉花, 波斯如意, 香水蓮花,都是我喜歡的花類,所以第一選擇就是它了,前二天閒來無事就先把紙片人拿來泡泡,喝起來的味道有些蜂蜜味和淡淡的花香味,以為它的名稱就只是個名稱,可是......可是.....喝下沒多久就開始往廁所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花茶名稱會叫紙片人了,因為多跑幾次廁所就會成了紙片人,我想是因為它有清腸胃的功能吧?45公斤的我不要再變成更薄的紙片啦!但是如果想要變成紙片的水水就來試試吧。



老實說, 它的包裝還蠻簡單.




可以清楚地看見茶包內完整的乾燥玫瑰和苿莉花, 但不是法國進口嗎?怎麼吊牌是中國字"茶"?後來我自己解讀為進口台灣後再分裝吧!



普羅旺斯花茶一打開就是濃郁的薰衣草味道, 頓時覺得放鬆, 它的種類就是薰衣草和洋甘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