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見白居易寫的琵琶行中的詩句中的"大珠小珠落玉盤"這句古詩,第一聯想到的就是珠圓玉潤的珍珠。自古以來珍珠就是讓女人愛不釋手的珠寶,歷經了百年至今在時尚界仍然有它的一席之地,許多歷史名女人皆以配戴珍珠來襯托自己的氣質,近代的Coco香奈爾女士,賈桂琳甘迺迪,奧黛麗赫本等人, 讓人一看見珍珠就會想起她們。不知道是她們本身的氣質襯托珍珠的價值,還是珍珠給了她們不凡的優雅,我想應該是相輔相成吧! 
這幾年來,又看見許多時尚服飾帶動配戴珍珠項鍊的風潮,無論是典雅的洋裝,簡單的T恤,還是樸實的白襯衫,任何的衣飾搭配都不覺得它會顯得老氣或突兀,尤其是年輕的上班族, 只要簡單的一條珍珠項鍊, 立刻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立刻讓一件不顯眼的服飾, 馬上亮眼起來, 可見珍珠項鍊在許多人的眼中是永遠的經典,亦是永不裉流行的代表。 


時尚達人Coco香奈爾(女人心目中的夢幻品牌)


歷經千古仍不褪流行的珍珠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