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 突然不知怎麼地, 臉上一整個大脫皮, 紅腫發癢, 連臉框都出發一條紅色痕跡, 真是把我嚇死了, 這輩子從來沒發生過這等大事情, 開始懷疑是保養品出了問題, 便積極尋找別的品牌, 從貴婦用的鑰匙牌, 到日本有名薏仁保濕化粧水, 還有跪鬆鬆的有名精油, 使用後都是當天看起來好多了, 但是過了一, 二天又開始發癢, 臉上已經抓到出現暗紅色的暗沈現象, 當時同事看見都嚇了一大跳, 真是讓我羞於見人.
但是其他沒用過的保養品, 我也不敢隨便嘗試, 只好上網搜尋別人的使用心得, 好死不死竟然讓我看見有位網友使用品天然這家的天然保養品, 看起來好像不錯, 當下覺得反正是天然保養品, 就算沒效也應該不太傷皮膚, 便上它家的網站研究一下, 隔天便直接先殺到永康店購買, 首先見到的就是胖胖的邁斯奇, 他先介紹我買了洗臉及海藻面膜, 其他就給我了菩堤霜試用品, 說也奇怪用了一天, 隔天臉上就不再發癢, 但是臉上已經被我抓到脫皮, 所以感覺得滋潤度好像不夠.
後來覺得還是習慣找女生介紹, 所以沒隔多久我又跑到品天然的八德店, 當天就見到鎮店之寶- 珊珊小姐, 她聽完我的慘狀, 建議我不要擦太多東西, 只介紹我一瓶蜂蜜霜(我想品天然的熟客都知道品家的人都不會推銷妳買一堆用不到的產品吧?), 就這樣剛好有一週的休假, 我就完全不上粧, 洗完臉只擦面油及蜂蜜霜, 神奇的是大概第5天, 臉上完全康復, 脫皮是不用說, 連以為會一大塊暗沈的皮膚都不見了, 當我回辦公室時還把我同事嚇到, 一點都看不出來曾經發生過的事, 當天下班我就拎著我的兩個同事一同前往品天然店裡選購產品.
經過這件事後, 深深感覺保養品還是使用天然的比較好(以我自己來說), 從此便成為品家的忠實顧客, 某天, 在跟別的部門的貴婦同事Ms陳聊天, 她無意中說出最近皮膚過敏, 問我有沒有知道什麼產品可以用, 我這時就發揮吃好道相報的雞婆個性, 馬上拿出品家名片, 並且把我的慘狀實況報導,
 馬上激起她的好奇心, 我為什麼會說她是貴婦呢?因為從此每隔2, 3天便有從品天然寄來的包裏給她(因為自從她去過一次品家後, 便知道珊珊和店長會阻止她買太多東西, 所以她都是用網購的(醬就沒人阻止她囉),
  後來經過向珊珊查證, 我的貴婦同事現在榮登品家VIP第一名(放鞭炮中....., 但是我怎麼覺得背後一股涼意, 感覺有一道眼光射向我, 因為我把貴婦的秘密說出來柳, 改天寫一下貴婦是怎樣的貴婦).
不論如何, 現在大家都在講求愛護地球減少污染, 但是是否也應該儘量減少使用化學成份的保養品, 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肌膚, 當然現代科技日新月異, 科技類保養品也有它的功效在,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是並非貴就是好, 這是經過最近自己的體驗才覺悟到. 提供各位參考!!



現在用的品天然產品, 有些沒放進來.



救了我一"臉"的蜂蜜霜, 不過因為是天然產品, 品家的產品幾乎都不能放超過一年以上!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並非幫品天然打廣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