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讓女人又愛又恨的產品,有了它穿在腳上,可以讓人風情萬種,優雅動人,愛不釋腳。但穿了它不但要忍身體的椎心之痛,以及腳指外翻,真個是有一好沒二好。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初我一定是被雷打到,被鬼遮眼才會買了這些貴鬆鬆的髮品.......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跟芳療師Nana買了法國的花草茶,它的種類非常多共有九種,參考各種的成份之後,我選擇了紙片人茶和普羅旺斯茶, 因為是促銷期間所以是買一送一(原價1包299元),順便也幫貴婦朋友買了跟我一樣的紙片人茶和油切貴族茶。
之所以選擇紙片人茶純粹是因為它的成份有玫瑰, 金盞花, 茉莉花, 波斯如意, 香水蓮花,都是我喜歡的花類,所以第一選擇就是它了,前二天閒來無事就先把紙片人拿來泡泡,喝起來的味道有些蜂蜜味和淡淡的花香味,以為它的名稱就只是個名稱,可是......可是.....喝下沒多久就開始往廁所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花茶名稱會叫紙片人了,因為多跑幾次廁所就會成了紙片人,我想是因為它有清腸胃的功能吧?45公斤的我不要再變成更薄的紙片啦!但是如果想要變成紙片的水水就來試試吧。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就想買一台大容量USB來儲存資料, 而且近來買了一台新相機, 開始積極拍照, 每每將相片存放在電腦裏, 但是每當電腦中毒重新Format後, 整個資料存來存去, 就消失無踪, 所以下定決定要買一台隨身硬碟來把所有資料, 照片放在一塊兒整理.
上網找了半天, 不想買一般的黑白色, 感覺人生已經夠黑白了, 應該需要亮麗一點, 最近又被粉紅色打到, 所以選了一台櫻花紅的隨身硬碟, 嘿嘿, 很少見過吧? 趕快看過來喲!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看見白居易寫的琵琶行中的詩句中的"大珠小珠落玉盤"這句古詩,第一聯想到的就是珠圓玉潤的珍珠。自古以來珍珠就是讓女人愛不釋手的珠寶,歷經了百年至今在時尚界仍然有它的一席之地,許多歷史名女人皆以配戴珍珠來襯托自己的氣質,近代的Coco香奈爾女士,賈桂琳甘迺迪,奧黛麗赫本等人, 讓人一看見珍珠就會想起她們。不知道是她們本身的氣質襯托珍珠的價值,還是珍珠給了她們不凡的優雅,我想應該是相輔相成吧!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底, 突然不知怎麼地, 臉上一整個大脫皮, 紅腫發癢, 連臉框都出發一條紅色痕跡, 真是把我嚇死了, 這輩子從來沒發生過這等大事情, 開始懷疑是保養品出了問題, 便積極尋找別的品牌, 從貴婦用的鑰匙牌, 到日本有名薏仁保濕化粧水, 還有跪鬆鬆的有名精油, 使用後都是當天看起來好多了, 但是過了一, 二天又開始發癢, 臉上已經抓到出現暗紅色的暗沈現象, 當時同事看見都嚇了一大跳, 真是讓我羞於見人.
但是其他沒用過的保養品, 我也不敢隨便嘗試, 只好上網搜尋別人的使用心得, 好死不死竟然讓我看見有位網友使用品天然這家的天然保養品, 看起來好像不錯, 當下覺得反正是天然保養品, 就算沒效也應該不太傷皮膚, 便上它家的網站研究一下, 隔天便直接先殺到永康店購買, 首先見到的就是胖胖的邁斯奇, 他先介紹我買了洗臉及海藻面膜, 其他就給我了菩堤霜試用品, 說也奇怪用了一天, 隔天臉上就不再發癢, 但是臉上已經被我抓到脫皮, 所以感覺得滋潤度好像不夠.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離開上個公司也一個月了,但熱情的前同事仍然邀約我吃餞別餐,因為是在台北101大樓上班,所以為了配合請客同事的方便性,所以就約在101大樓 4樓的餐廳吃飯,我的貴婦同事選了3個地方讓我決定,分別是隨意鳥地方或是紅花鐵板燒或是三幡, 雖然之前在101上班了快4年但是還沒吃過紅花鐵板燒,所以當下就決定約在紅花餐聚。
到了上週五,依約來到了台北101大樓 4樓紅花餐廳,但因同事開會延遲了30分鐘才到,一進餐廳就見接招人員上前,隨口就叫出“陳小姐”,還蠻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Yuki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